不醒

草丛不是个好地方【多cp主白鹊】

深夜福利,悄悄来一发,求不吞啊。
白鹊吕赵信良瑜乔
刘邦和成吉思汗乱入,心疼极了这两只
圣诞快乐啊大家w

设定两队分别是【小乔,李白,赵云,成吉思汗,刘邦】和【周瑜,韩信,张良,扁鹊,吕布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常年定居王者峡谷的英雄们都会免不了互相为战,战斗的地点自然是王者峡谷。众所周知,峡谷里分布着大大小小的草丛,那是刺客们和成吉思汗的狗乐于出没的地方。

这一天的成吉思汗也和他的狗蹲在草丛里,今天的对战似乎格外的缠绵。没错,缠绵,一定是因为有着小乔周瑜还有吕布赵云这两对,而且他们还恰好在对立阵营的原因,这注定是一场无法正常进行的战斗。成吉思汗看够了上中路的秀恩爱,百无聊赖的钻进下路草丛里,学着李白叼起一根草,然后深沉的抚摸着自家的狗。

草丛外忽然一阵响动,吓得成吉思汗抱紧了自己的狗,定睛一看却是西汉那个二缺的君主刘邦跌跌撞撞的跑过来了,成吉思汗眼看着这货直勾勾的钻进了草丛,然后啪叽的压在了自己身上。

呃……要死了……
成吉思汗艰难的把刘邦丢在一边,吓得刘邦往自己身上套了个球,成吉思汗心说:“德行。”等刘邦看清楚了这人是自己队的长舒一口气:“哎呦老狗,我还以为是李白那个浪催躲在这呢,吓死我了。对了……”刘邦趴在成吉思汗的狗上气喘吁吁:“你看见韩信张良了没有?”成吉思汗没好气:“没看见!去你大爷的老狗!”刘邦完全没在意成吉思汗的激动情绪,摊在一边四脚朝天:“真是日了你了,刚才我去蓝buff那,刚想打个蓝,谁知道一进草丛就撞见重言他把子房剥了个精光啊,我还夸了句子房腰挺细,就被这两个崽子追了一路啊。”成吉思汗一翻白眼,心说:“怎么不打死你。”

刘邦正想说什么,只见吕布追着赵云往这边过来了,赵云衣服上的带子一摆一摆的,红着脸急匆匆的跑,吕布却放了个大,把赵云圈住,然后把人拖进了旁边的那个草丛,不多时,里面响起了奇怪的声音:“吕奉先!你……你等我有大招!”“嗯……别……”“奉先……嗯啊……我错了,我不……不跑了……啊……”

刘邦伸着脖子听的兴致盎然,忽然一转身目光落在成吉思汗身上,吓得成吉思汗捡起狗就丢了刘邦一脸,然后转身就跑。

成吉思汗越想刘邦那个眼神越恐怖,神情恍惚的钻进另一只蓝buff的草丛里压压惊。

可是真不巧,对面的扁鹊跑了过来,拿着小药瓶专心的打起了蓝爸爸,成吉思汗心说算了吧,只要不扰我,爸爸都给你,野区都是你的。

然而就在扁鹊就快a死蓝爸爸的时候,忽然一个人影窜了出来,可怜扁鹊有着一双大长腿,却怎么也跑不快,那人影在地上画了个圈,扁鹊就被绊倒了,他挣扎着想跑。可那人显然不容他逃,顺势把人压在蓝爸爸家的围墙上,笑的很是流氓:“我说小医生,怎么看到我就跑?我可是会伤心的。”扁鹊咬牙切齿:“李太白你滚!”李白从善如流地点点头,手却滑进人本来就不多的衣服里去了:“李某这就滚,在小医生身体里滚,如何?”“你……你流氓……”扁鹊被气的红着脸怒骂,成吉思汗看了痛苦的扶额,今天这是怎么回事啊,老天要亡我?

草丛外的两个人显然不知道草丛里成吉思汗的心情,李白兀自在扁鹊身上大肆的吃豆腐,没多久这峡谷里的怪医就被剑仙弄的丢盔弃甲,靠在围墙上低低的喘息着,李白啃咬着扁鹊胸口的红缨,一边侵犯着人一边温声道:“越人真不乖 ,都说了不准穿的如此暴露,看来为夫要好好管教你了。”扁鹊不甘心的顶嘴:“我是男子,还……哈啊……还怕人、怕人看吗……”李白轻笑了声:“那,越人还你怕我咬吗?”“不!等、不要呜……”

残血的蓝爸爸看了看在自家纵情声色的两个人,默默钻进了草丛,成吉思汗和蓝爸爸一起委屈的哭成球。

后来秦缓换了红莲之瞳的衣服,成吉思汗也再不喜欢草丛了,有一天刘备好奇的问起这事,成吉思汗抱紧了自家的狗:“草丛……真不是个好地方!”

评论(9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