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醒

韩重言滚出去

偷懒了好久的我暗搓搓的来摸个鱼

事情的开始就是,还没复习完的我按耐不住想打游戏。

于是我也愉快的这么干了,匹配,5v5,阵容:
我方:扁鹊,钟无艳,王昭君,马可波罗,李白
对面:张良,韩信,刘邦,后羿,狄仁杰
这一次完全不同以往,为什么呢,因为我不是扁鹊而是李白啊!不要问我为什么练李白,当然是为了撩一只鹊啊!

看到队里有扁鹊的我简直心花怒放,开局就浪进了对面野区,蹲在草丛里看着韩信打蓝爸爸,过了一会蓝爸爸就残血了,我一个将进酒跳过去,放了个惩戒收走了蓝爸爸,留下韩信一脸懵逼。

【全部】李白:谢了跳跳
【全部】韩信:不客气

我回到自家野区开始打发育,过了一会中路开始渐渐的聚起了人,我怕扁鹊不安全就跑去下野区中路的那个小怪旁蹲着,顺便发了个“保护我方扁鹊”的信号,可谁知韩信竟然跑到我身边,还是个新手的我吓得一个将进酒就跑开了。韩信很明显的一直盯着我不放,但团了一波之后韩信也没能杀死我,而由于我的百般阻挠扁鹊也没有被抓,只是可怜了王昭君被切死了。

【全部】韩信:跑的挺快啊
【全部】李白:哎多谢夸奖
【全部】李白:可我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讲
【全部】韩信:你说
【全部】李白:你打我可以,轻点
【全部】韩信:好
【全部】王昭君:哎呦好甜

其实讲道理李白韩信在我眼里根本就是兄弟啊怎么可能一对呢?于是我很正直的一边打龙一边回应了。

【全部】李白:不吃信白,我爱的是我家小医生
【全部】扁鹊:……
【全部】韩信:呵
【全部】王昭君:QAQ
【全部】刘邦:吃瓜看!
【全部】张良:贵乱

打字框里消息刷的很快,眼看我的小龙也快打完了,谁知道韩信忽然出来,一下子就把我挑飞了。
【韩信】击杀【李白】
我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【全部】李白:我茨嗷!
【全部】李白:你行你出息!
【全部】李白:张良管好你家的信!
【全部】张良:啊?
【全部】张良:他不是我家的,君主才是

哎我就知道我吃的信良太冷了,碰到西汉三傻组都没能给我发点粮,但是现实如此残酷我又能怎么办呢?

【全部】李白:好好好

我又活了过来!愉快的从泉水里跳了出来!看见韩信正在怼我家小医生!这我忍不了,跑过去就画了个圈把韩信挡住了,扁鹊趁机跑掉了我很欣慰,然而我——又被杀了。

【全部】李白:你很棒棒
【全部】李白:幸好小医生没事
【全部】李白:小医生你看我都
【全部】李白:这么努力救你了给点奖励呗?
【全部】扁鹊:李白你很吵
【全部】李白:……泪流满面

不得不说我的队友真的太给力了,带着我这么个大坑竟然还能打顺风局(你滚),等我复活了之后就直奔大龙,果不其然韩信这混蛋在啊!我暗搓搓蹲在草丛里,看着他被丝血的龙拍飞之后就跳出去抢走了大龙。

【全部】李白:你来抓我呀!
【全部】李白:你要抓到我我就给你嘿嘿嘿

然而我还没开心多久,没错我就只开心了韩信复活那三十多秒!然后就被复活的韩信逮住,杀了个爽。

【全部】韩信:爽吗
【全部】韩信:不吃信白?

这个时候对面已经只剩高地,韩信去打了小龙之后我才复活,当我在下路清兵线和在扁鹊面前刷存在感的时候,韩信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出来,把我打成了丝血,可是竟然没追着我杀而是站在了原地。

【全部】韩信:不站可以杀到你站为止
【全部】韩信:吃白鹊对吧
【全部】韩信:这技术还想攻?

我次奥句句戳心啊!我不就是渣点浪点吗连吃个白鹊的权利都不给我了吗!我想撩个鹊有错吗!韩信你大爷啊你要上天啊!让不让我这个萌新活了啊!
我的内心在咆哮,然而我并不能奈他何。mdzz打不过啊!

我被气的不想理他,而队友们简直可恶极了。

【全部】王昭君:wodema这都不算爱!
【全部】张良:上吧跳跳去上了李白!
【全部】钟无艳:这狗粮我吃
【全部】刘邦:去干!朕准了!
【全部】狄仁杰:你们说什么我不懂

之后的我一直跟着小医生跑,可是小医生完全无视了我,对面水晶马上要被推的时候我还心情沮丧的在他家野区打蓝爸爸,韩信复活出来没保护水晶而是跳到我这来了。

【全部】韩信:打我

我真是恨透这货了自然操起剑就砍,他竟然还催我!

【全部】韩信:快点水晶要倒了

终于我在赢之前杀了韩信一回,这也是我玩李白以来杀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韩信。

等到打完退出去我看见了韩信的好友申请,犹豫了一下我点了同意,然后他开始和我说话。

他:吃白鹊?
我:嗯
他:看你李白那样子,平时玩扁鹊的吧
我:嗯
他:一起呗
我:嗯
我:嗯?
他:我李白,你扁鹊

所以说最终还是收获了一只李白啊……
最后难过的说,我真的不该玩刺客,我也不该试图撩鹊,我就没撩成功过!
请给我一只鹊!








评论(80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