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醒

论如何食用一只鹊【白鹊】

今天的李白也喝着假酒在峡谷里到处将进酒,在把一群小怪打的哭哭啼啼之后,李白觉得,自己饿了。

饿了就要吃东西,可吃什么好呢?泡面还是外卖,这是个问题。

正在李白一脸犯愁的蹲在草丛里的时候,扁鹊的声音传了过来:“子休喜欢吃鱼吗?”然后便听到贤者大人迷迷糊糊的声音:“我非鱼,不知鱼愿不愿被我吃……”显然并没有在好好说话啊骑鲲的!李白心里吐槽着。

草丛视野不错,刚刚好能让李白看到外面又不被发现,李白站起身,扁鹊恰好从他面前走过,李白一低头就看见扁鹊裸露出来的胸膛:诱人的红果,劲瘦的腰肢,流畅的人鱼线……再往下看……不!不能看了!李白捂住了自己的鼻子。

扁鹊丝毫没有注意到草丛中的目光,就这样和庄周交谈着走远了。李白坐回地上,随手折了一根草叼在嘴里,把青莲剑随手插在地上,单手撑着头冥思苦想,脑子里千回百转。过了好一会,他终于抬起了头。

李白抽出长剑收进鞘里,嘴角勾起一个有点邪气的笑:吃什么饭,吃鹊去。

想要吃鹊,首先要去捕捉一只鹊。李白在峡谷转了两圈,竟然都没发现扁鹊的踪影,李白站在街头想了想,然后跑到了狄仁杰府上。

当李白从窗外上倒悬下来时,李元芳直接被吓哭了。李白从窗户跳进屋,捂住李元芳的嘴:“嘘!”李元芳抽抽搭搭的,一双大眼睛惊恐的看着李白:“李白大人……你、你这是干嘛呀……我的、我的糖糕都掉在地上了……不、不能吃了呜……”李白努力搬出自己最和蔼可亲的笑容,笑着揉揉元芳的头:“元芳不怕啊,我呢,是想请你帮个忙,要是你帮我,我给你买十块糖糕怎么样?”

元芳听说有糖糕眼睛都亮了:“那、那我去告诉狄大人……”“不不不”李白急忙打断他,连哄带骗的说着:“这个可不方便告诉狄仁杰,你想想,他一直管着你不给你吃,要是他知道了你的糖糕就都没了。”元芳想了想,觉得有道理,于是点点头:“那李白大人想叫我帮什么呀?”李白笑了笑拎起元芳:“出去再说。”

李元芳追踪到太乙真人的时候,太乙正在和他的炉子撕逼。

“妈卖批谁要和你混!老子都吃不上好的!”
“去你的当是是谁非要跟着我的!”
“我那是看走了眼谁知道你是个死变态徒弟控!”
“娘希匹你敢说我徒弟!打死你!”
“……”
李元芳满头黑线,却看见李白走过去,帮着太乙把炉子揍了一顿。

太乙很满意,炉子很懵逼。(李白:谁叫你和韩信一个声优,不打你打谁。韩信:???!!!)

太乙心满意足,坐在炉子头顶上:“年轻人这么正直勇敢,将来大有可为啊!”李白笑起来:“不敢当,李某今日来,是想要问真人求件东西。”太乙在炉子上蹦蹦跳跳:“想要什么,只要我有都给你。”李白趴在太乙真人耳边,小声的说了些什么,饶是李元芳的大耳朵都没听清说的是什么。太乙真人最终给了李白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并叮嘱:“不要用太多!这可是精炼限量版!”

从太乙真人那出来,李白又一脸真诚的看着元芳:“元芳,帮我找找扁鹊呗。”

李元芳找到扁鹊的时候,扁鹊正在采药,李白随手把一包糖糕塞给元芳:“这是十二块,别告诉狄仁杰。”元芳点点头,欢天喜地的抱着吃的走了。

捕捉鹊其实不难,特别是对于李白来说。

李白一个将进酒就跳到了扁鹊身边,扁鹊一惊,下意识的想逃,谁知却被李白画了个圈绊倒了,扁鹊挣扎着想要爬起来,谁知李白压了上来:“别跑啊越人,我可追了你好久。”扁鹊脸上泛起红色,伸手想把人推开:“你干嘛啊李太白……”李白有些无辜的看着扁鹊,丝毫没有要放开的意思:“我饿了。”扁鹊又羞又恼:“饿了你找安琪拉要披萨去,找我干嘛!”李白笑着伸出手,手指轻轻摩挲着扁鹊的唇:“可是,我觉得只有你能填饱我。”

扁鹊被李白抱到自家医馆的床上,正恼火的看着李白。

食用一只鹊,首先要除去他的包装。

李白把扁鹊的围巾扯下来,把人的双手绑在头顶,扁鹊恼火的想要踢开他,却被抓住了脚:“李太白你……你住手……”李白笑着把人的绷带用剑挑开,满意的看着已经近乎赤裸的扁鹊。扁鹊羞得转过头去不肯看李白。李白却把人下巴扳过来温柔的吻上去。

食用一只鹊需要调料,李白拿出之前问太乙真人给的小盒子,把里面的药拿出了一颗叼在嘴里,然后又吻住了扁鹊。“唔……你!你给我吃了什么!”李白笑而不答,只是伸手在人身上不停的点火,扁鹊觉得自己变得很奇怪,想要遵从自己内心想的那样去抱住李白,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,李白回身把床边的帘子放下来,遮住了一片春光。

准备过程结束了,然后就是进餐。扁鹊最开始的怒骂渐渐变成了好听的呻吟,李白终于还是把自家扁鹊吃干抹净。

扁鹊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,李白把一碗温热的粥放在扁鹊床头。没多久屋里传来扁鹊的怒吼:“李太白你这混蛋!就是因为你饿了就来搞我!”

三天后韩信找到了太乙真人。
韩信:“给我点药,李白之前的那种!”
太乙真人:“你要干嘛?”
韩信:“我也饿了,想吃子房。”

END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